{{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dreame追覓|將手持吸塵器技術帶到掃地機器人,成為最強 vacuum品牌,超越追覓v11

dreame追覓 探索無限可能

創新的技術與產品結合

經過多年的專業研發,dreame開發出高速馬達、單鏡頭機器視覺判斷、SLAM(定位同時建立地圖,也用於無人駕駛技術)、多錐氣旋系統等一系列改變產業的核心發明,更擁有150多項核心專利,各項優於業界的專利都讓dreame位於全球領先地位。

dreame 專利業界第一

 

785 申請專利    60% 專利預期

419 年度專利    248 發明專利

 

"為家庭生活帶來便利科技"

dreame一直以來不斷花費精力和時間來學習經驗, 同時接受客戶反饋,這些都有助於我們的創新和對消費者需求的了解。 dreame 目前也仍繼續致力於提供最強大的產品,也不斷為全球用戶創造更輕鬆的家庭清潔體驗。
Founder, Yu Hao

dreame追覓 科技清潔 乾淨生活

dreame 員工超過半數是工程師

dreame不斷廣收全球人才,所屬的工程師均由來自世界知名的優良大學的航空動力學領域專家組成。研發部門每週都會舉辦科技研討會活動,以進行產品進化,而非工程師的員工,也作為相關人員不斷一同體驗、優化產品與營造專屬dreame的技術空間。
也因此,dreame產品在世界得到眾多認可,並不斷得到了各個行業領先投資者的支持,一同加入dreame的使命,使人們可以過上更美好的生活。

dreame追覓 有超過半數員工任職工程師

 榮獲國際多項大獎
擁有來自世界菁英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致力於為用戶過上更便利、美好的生活。

dreame追覓 榮獲國際多項大獎,包含紅點reddot、if、Forbes等等

About dreame
The word "dreame" is the abbreviation of Dreame Technology Co., Ltd. and its subsidiaries in China. It is the transliteration of the company's Chinese name "追觅", which  means striving for excellence in every endeavor and reflects the company's vision of continuous pursuit, exploration and search in technology.

dreams 將手持吸塵器的清潔力帶到 Dreame 掃地機器人中,成為智能家電最佳品牌

Dreame是手持吸塵器的知名品牌,dreame小米也是生態鏈中是頂級vacuum家電代表。繼dreame吸塵器 追覓v9p v10與追覓v11後, dreame追覓再將清潔科技導入掃地機器人中,成為全球矚目、最受掃地機器人評比與掃地機器人推薦心得歡迎。

Dreame, 吸塵器, 手持, 追觅, 品牌, 家電, 19, Artist, vacuum, dreame

dreame小米, 追覓v11, dreame吸塵器, dreame追覓, dreame架子